close

約莫一個月前,W終於等到英國牛津那邊第一封面試通知信

內心的小花灑著灑著第二封從AstraZeneca的phone interview也來了

瞬間開啟了W的作戰模式

 

中間跟牛津那邊的教授interview內容我就不多贅述

刺激歸刺激,Skype面試完至今應該有兩個禮拜還音訊全無

可能他們找到有緣人了唄!

沒關係我們還有AstraZeneca(握拳)

前幾天W跟AstraZeneca的主管第二階段phone interview結束後隔天

就被通知可以進行第三階段的面對面interview

整個過程就像馬力歐闖關似的關關闖過

而W也是在第二階段跟他們談話時才不小心偷問到

一開始這個position大約收到170多人的履歷

從170多人中篩選10個人進行電話interview

電話面試後,再從10個當中選4個去參加他們的face to face interview

咱們W雀屏中選之際,一開始卻被通知只能用skype面試

但,面試過程整整有七小時那麼久

除了面試者要present之外,還要被問問題、當場提proposal之類的,加上中間的coffee break時間

W覺得很不妙,同樣是face to face面試,他如果用skype會少了很多跟那邊主管相處的機會

台灣人所謂"見面三分情"啊! 雖然說我們不知道英國人吃不吃這套

尤其又知道其他三位可以去面試的競爭者都可以到場

當時在電話中W就很積極的跟主管爭取能到當地面試的可能

Astrazeneca主管一開始說其實不會有公平性的問題

skype跟面對面不會影響他們選人才的評斷, but who knows?

說不定最重要的時間點就是在那段大家可以閒聊的coffee break time呢?

但真是老天幫忙,他們通完電話後過沒幾分鐘,那位主管突然直接打電話跟W說

他想了想,W也一起到當地面試好了!

而且他們會負責提供W飛到英國曼徹斯特的機票跟三天晚上的住宿!!

這真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第一個可以一起(便宜)到英國玩的禮物阿!(誤

開心的我都想站起來鼓掌了!

這次面試之旅,大筆的開銷只需要付我一個人的機票+後來幾天的住宿即可 

愛玩如我,後來又發現W的面試日期剛好卡在我可以只請四天就得到九天的勞動節連假搖滾區!!

不玩嗎!? 不去嗎!?  要我天天加班我都要去阿!!

說不定我這一生只有這次可以去了阿~ (被W毆打

好啦我相信W會很爭氣的!

Anyway, Manchester~London~ We are coming~~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